長濱ねる 擔任記者徹底採訪!全新偶像節目『ねる、取材行ってきます〜TOKYO アイドルタイムズ〜』將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即將在10月1日(五)、2日(六)、3日(日)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的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21(下稱TIF2021)』將在9月18日起,開播由大會主席長濱ねる參與的全新偶像節目『ねる、取材行ってきます〜TOKYO アイドルタイムズ〜』。長濱ねる將擔任偶像新聞媒體『TOKYOアイドルタイムズ』的菜鳥記者,與總編輯濱家隆一(かまいたち)一同前往採訪日本最先端偶像的節目企劃,而在本次TIF2021舉辦前兩周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地上波播出。

 

QUEENS

TIF de Debut by TWIN PLANET

 

9月18日的第一集將由長濱記者前往採訪女團「QUEENS」等許多現今令人注目的偶像團體,包括惡搞小偶像等企劃。另外,節目中也將播出將於活動出道的女團「TIF de Debut by TWIN PLANET」最後合宿的模樣。9月25日播出的節目有大場はるか(ナナランド)、渚カオリ(純情のアフィリア)、望月みゆ(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出席的選秀會議,能夠看見她們對於偶像滿滿的愛。另外還有リルネード帶著製作人奥村野乃花一同前往新聞社推銷自己的內容。

 

而TIF2021線上直播限定收看的「虛擬TIF」,公開了主持人將由Vtuber ミライアカリ擔任。

 

望月みゆ(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大場はるか(ナナランド)、渚カオリ(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リルネード

 

(ATC Taiwan編輯部)

(Ultr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