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18」第六波演出名單公開 限定T-Shirt舞台情報同步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C)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主導的TOKYO IDOL PROJECT所主導,年度大型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即將迎來了更加盛大的第九屆,本次「TIF2018」決定在2018年8月3號到5號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而這次做為第六波公開的參戰偶像名單共有32組。

 

第六波共32組偶像中包含了大會主席指原莉乃所屬的「HKT48」、由船長岡田奈奈所帶領,以瀨戶內地區為主要活動據點的「STU48」,以及日本知名的舞蹈團體,並曾來台表演過的「CYBERJAPAN DANCERS」 等眾多戰力十足的偶像團體。

 

另外,本次的特別舞台「原創T-Shirt舞台」演出偶像名單也一併公開了,以HKT48、STU48為首,「=LOVE」「大阪☆春夏秋冬」「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Task have Fun」「PASSPO☆」「はちみつロケット」「まねきケチャ」將會參加演出。而且這次很特別的是在開演之前偶像們將出來迎接大家,並有開放使用手機拍照的時間。詳細請見TIF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