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21』開幕 大會主席 長濱ねる 喊話創造最棒回憶

, 偶像消息

圖片:©2021 TOKYO IDOL PROJECT

 

『TOKYO IDOL FESTIVAL 2021』在10月2日正式開幕,受到颱風影響,原先在10月1日將舉辦開幕的本活動延期一天,而2號的開幕式以主舞台HOT STAGE演出拉開序幕,首先是只有購買限定套票才能觀看的演出後,由今年新任大會主席長濱ねる登場,她向全場宣布「大家準備好享受TIF了嗎?準備好打造最棒的回憶了嗎?跟偶像們一起打造最棒的兩天『TOKYO IDOL FESTIVAL 2021』正式開始!請大家一起打造今年最棒的TIF回憶吧!」

 

而這天的主舞台HOT STAGE包括SKE48、22/7以及”虛擬TIF”的各個演出者,下午還有WACK家族旗下偶像的特別舞台活動“WACK presents DREAMLIGHTS in TIF”。而副舞台之一的SMILE GARDEN則有全新體制的私立恵比寿中学驚喜登場。SMILE GARDEN中BiSH也帶來在TIF活動中慣例的連續演唱歌曲「星が瞬く夜に」。但在這之後由於台場開始有雷雨雲聚集,為了演出人員及觀眾的安全,晚上7點以後的戶外舞台如SMILE GARDEN、SKY STAGE等演出宣布中止。但室內場館的HOT STAGE、DOLL FACTORY等活動則圓滿演出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