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第五波演出名單公開 23組偶像加入超級戰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C)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主導的TOKYO IDOL PROJECT所主導,年度大型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即將迎來了更加盛大的第九屆,本次「TIF2018」決定在2018年8月3號到5號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而這次做為第五波公開的參戰偶像名單共有23組。

 

這次公開的共23組偶像包含了聚集BiS成員的『BiS.LEAGUE』所組成的「BiS1st」以及「BiS2nd」。在日前決定聯手合作的「東京女子流with大原優乃」等,目前已經公開了共107組名單,日後也將陸續公開更多登場偶像,而票卷的部分現在也熱烈預購中,請喜愛偶像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公開情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