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佐々木彩夏 發布影片宣布出院 未來將開設Instagram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因診斷出右末梢性顏面神經麻痺而住院的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佐々木彩夏在2日於YouTube頻道的影片當中向觀眾和粉絲們報告了現已出院。佐々木在名稱為「あーりんより」的影片當中以有聲訊息說道「我在今天已經出院了」。並說明「雖然顏面麻痺並未完全治療完還留有些許症狀,但醫生已給了我出院許可,也告知了出院後可漸漸回復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想從能夠去做的工作開始復出」。

 

佐々木說明了自身的心境「發聲之類的也還沒有痊癒,如果很難聽清楚的話真的很抱歉。在住院時讓成員們、工作人員們、モノノフ(桃草粉絲)的各位都感到擔心造成困擾,對於即使出了院這種狀況也將會持續而感到痛苦,但因為在住院時已讓我有了充分的休息,希望能盡早和大家一起進行活動」。而關於現在的狀況佐々木說道「因為身體狀況正在調整至萬全的狀態,是一邊進行著復健一邊來治療顏面麻痺的情況,現在很有精神」。

 

佐々木在上個月24日,於所屬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住院的消息。而預計在7月31日和8月1日所舉辦的Live「ももクロ夏のパノラマ地獄2021~Survive~」(埼玉・大都會人壽巨蛋)也延期至9月19、20日。佐々木幹勁十足的說道「會用絕對要在9月19日的夏季Live前治療好的氣勢來努力復健」,而關於在本月29日團體預計將會出席的活動「@JAM EXPO 2020-2021」,佐々木則是說道「真的是想要在8月29日的@JAM前治好」。

 

此外佐々木也發表了將會開設官方Instagram。「想要做在家裡能夠做的事情」,看身體的狀況恢復工作。佐々木對此說道「也有了時間,心想要從家中傳達些什麼的時候,錯失了開設(Instagram)的時機,所以藉這次機會」,也提到「為了讓各位不要忘了我。在完全復出後也想要開IG直播、用IG來和各位交流」。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Lor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