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 全新個人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收錄內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發表了將於8月18日發行的第1張個人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當中所收錄的第三首歌曲的名稱為「何度でもセレナーデ」。此外也公開了包裝展開圖以及收錄內容。本歌曲是由經手過LiSA的「紅蓮華」等歌曲的草野華余子來擔任作詞・作曲。在初回限定盤的Blu-ray裡所收錄的2部MV是新歌「SKY HIGH」和「Voyage!」。

 

 

也解禁了同樣封入於初回限定盤的「れにちゃんWORLD SPECIAL BOOKLET(44P)」的內容。除了有回答粉絲所提出100道問題的「100 Questions!!-Fromモノノフ-」之外,還有像是封面拍攝的其他未收錄照片寫真集「Special Photo」、私物介紹「What’s in Renichan’s bag?」、集結了自身過去作品的「Discography」、深入了解關於今後活動的「Interview」、以及由高城以服裝和情境來表現出14首收錄歌曲(BONUS.除外)世界觀的「Renichan Playlist」。是完整展現出高城れに個人魅力及世界觀等擁有眾多豐富內容的收藏小冊。

 

另外,在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頻道裡則是公開了收錄於初回限定盤Blu-ray<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0202スプリングツアー2021>當中的「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Live影像。本歌曲是作為於2017年所舉辦的個人演唱會<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主題曲,在影片當中能夠看見高城れに活力四射的表演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