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重新錄製版「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ZZ ver.-」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公開了「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ZZ ver.-」的MV。在MV當中,以劇院為舞台穿著日式服裝的成員們載歌載舞。在以“歡笑吧 歡笑吧 一起來歡笑吧 正因在這個時代 一起歡笑吧”等積極向前的訊息所構成的副歌部分,被開心唱著歌跳著舞的成員們影響,劇場的隔板、榻榻米、墊子和燈籠等物品都跟著舞動了起來。而劇場的設置隨著轉換充滿了在祭典上愉快熱鬧的感覺。

 

此外,在開頭部分的劇場舞蹈場面當中,放入了在海外TikTok為中心人氣急速上升的舞蹈影片編舞動作,在TikTok該部分影片上傳數約有70萬5千部,而桃草所跳的舞蹈影片播放次數現在也已超過了1000萬次。本歌曲是收錄在5月17日所發行的重新錄製專輯第2彈『ZZ’s Ⅱ』當中。

 

 

而在重新錄製前的「ニッポン笑顔百景」,是作為於2012年7月播出的TV動畫『じょしらく(女子落語)』的片尾曲,在同年9月發行。而在今年,以具節奏感的流行樂曲調搭配上古典落語『寿限無』當中的一段歌詞,模仿同動畫當中片尾曲影片裡角色的舞蹈動作,在海外觀眾之間也是十分熱門的話題。

而受到這層影響,在日本國內的投稿也激增,在2021年6月的現在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的排行榜裡「ニッポン笑顔百景」也是急速上升。並且在Apple Music的「「J-Pop排行榜」裡,於荷蘭、芬蘭、斯洛伐克和巴拿馬等19個國家裡都獲得了第1位。而在Spotify部分,也進入了印度、土耳其、新加坡等8個國家的「Viral 50」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