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感系」聲優歌手 熊田茜音 特別訪談 談出道契機「因為看了LiSA演唱會」

, 特別專訪

圖片:Lantis

 

在2017年八月參加由Lantis與萬代影視(現名為萬代南夢宮藝術)、Amuse、BANDAI NAMCO Live Creative舉辦的聯合徵選「ANISONG STARS」上脫穎而出,至今已經參演過包括「行星與共」「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美妙射擊部」等作品,也曾為「織田肉桂信長」演唱主題曲「Sunny Sunny Girl◎」等作品活躍,除了聲優、歌手領域外,她也積極在電台、電視節目上持續以並以「共感系」聲優歌手的身分活躍中。

 

而她在4月為「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轉生史萊姆日記」以及「本田小狼與我」獻唱主題曲並發行雙A面單曲《Brand new diary / まほうのかぜ》,透過作品發售機會也邀請到她與台灣歌迷聊聊自己出道以來的成長,以及對台灣的印象,透過訪談中也能夠感受到她活潑陽光的個性,喜愛動漫歌手的讀者不妨也來關注一下!也希望她未來能夠繼續為聽眾粉絲帶來更棒的作品!

 

まほうのかぜ 封面(©Tone Koken,hiro/ベアモータース)

Brand new diary 封面(©柴・伏瀬・講談社/転スラ日記製作委員会)

 


 

Q:首先請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熊田茜音!21歲!目前以聲優歌手身分進行活動,很喜歡唱歌,積極性這方面不會輸給任何人!

 

Q:從去年出道到現在,覺得自己有什麼樣的成長呢?

開始覺得自己的歌曲是專屬於自己的作品了!以前總覺得是自己在某個地方唱著歌,但最近變得比以前更喜歡唱歌了!

 

Q:當初是什麼讓自己下定決心要參加「ANISONG STARS」徵選活動?

除了有陣容豪華的審查員之外,也看見能夠作為聲優歌手活動才去參加的!雖然以前參加過很多徵選,但同時身兼聲優及歌手的徵選還沒參加過,感受到了想做的事情能夠一起達成的魅力。

 

Q:自己加入音樂活動的契機是什麼?

在高中三年級時去了LiSA小姐的LIVE演唱會,到現在還記得當初那種感動,我也希望向大家傳達自己的想法,在當時看完LIVE回家的路上就想著自己也想成為歌手。

 

Q:請介紹一下喜歡的音樂及動漫作品。

自己蠻喜歡搖滾樂的,如果是最近的話很常聽King Gnu、TWICE、ビッケブランカ的歌曲!喜歡的動漫是「HUNTER × HUNTER(獵人)」!因為太喜歡了還曾經因為這部作品而熬夜,其中最喜歡的是蟻王篇,真的讓人十分感動!

 

Q:未來或者今年有什麼目標呢?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熊田茜音這位歌手,也希望有更多人聽我的歌曲,有機會的話大家能一起來LIVE那就太棒了!

 

Q:請為海外歌迷介紹一下《Brand new diary / まほうのかぜ》這部作品。

「Brand new diary」是電視動畫「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転スラ日記(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轉生史萊姆日記)」的主題曲,作詞由寺島拓篤先生負責。作曲由R・O・N先生負責。歌曲從一開始感覺到閃閃發亮的世界到歌詞「願いのかけらが〜」之後氣氛的轉變這點十分喜歡!

 

 

「まほうのかぜ」則是電視動畫「スーパーカブ(本田小狼與我)」的主題曲,是由nano.RIPE提供的歌曲。作品以能夠靠近各位心聲的歌詞及節奏,表現出春天的清爽風格。副歌的「さぁ ギアを上げて顔を上げて〜」希望有機會能在LIVE上跟大家一0起舉起手互動!

 

 

Q:請問對台灣有沒有什麼印象呢?

一直都很希望能去台灣玩,常常在網路上查著台灣的風景照,希望有機會能夠去旅行!很喜歡台灣料理,希望有機會能夠到當地品嘗!

 

Q:最後請對台灣歌迷們說些話。

感謝大家閱讀這篇訪談。為了能帶給大家最棒的音樂,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開LIVE,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