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二張單曲『BAN』預告片及全新主視覺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決定將於4月14日發行第2張單曲『BAN』的櫻坂46公開了新的成員宣傳照。此外,主打歌曲「BAN」的Music Video預告影像也已解禁。在解禁了第2張單曲『BAN』當中收錄的主打歌曲「BAN」以及共通C/W曲「偶然の答え」的音源後,在SNS上獲得了十分熱烈的迴響,也曾進入過流行趨勢的排行榜當中。在這樣的情況下公開了新的成員宣傳照片。以團體形象色的白色為基調,是融合了女性的可愛與櫻坂46強勁印象的新服裝。

 

此外同時公開了主打歌曲「BAN」的Music Video預告影像,這部影像是在結束了CD購入者限定「Nobody’s fault」直播迷你Live後所播出的影片。對於看到的粉絲們而言是讓人感到開心的驚喜,而對於這件事粉絲們也產生了許多猜測及討論,而在官方頻道上來公開。第2張單曲『BAN』有附有Blu-ray的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D)以及通常盤共5種版本,作為初回仕様封入特典,內附有申請抽選特典的序號以及一張隨機成員生寫真(各TYPE分別有25種・全部共100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