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翻唱『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EN ON

 

福原遥在3月13日晚間7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福原遥とふくはらはるか』首播公開了首次的歌曲演唱影片「【歌ってみた】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福原遥.ver】」。福原遥演出了本季的日劇『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並且在今年春季將會播出福原主演的日劇『ゆるキャン△2』,以演員活動為起點,在聲優、歌手、模特兒等領域也將讓人看到其活躍。

 

在這次新直播的影片裡,自2019年作為個人歌手活躍、也曾擔任過人氣動畫主題曲的福原以透明感十足的歌聲來演唱名曲「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ZONE)。在錄音室裡,以帶著感傷表情和溫柔笑容的歌唱模樣,帶來了不同於至今在本頻道裡所見到那天真浪漫且開朗活潑的福原遥。

 


 

 

(ATC Taiw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