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来 獻唱『戦闘員、派遣します!』片頭曲 第8張單曲「No.6」4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コロムビア

 

在2020年12月23日發行了第3張專輯「Rhythmic Flavor」,且首次東京・大阪巡演「伊藤美来 Live Tour 2021 Rhythmic BEAM YOU」的首日大阪公演剛結束的伊藤美来,發表了將於4月28日發行第8張單曲「No.6」。本作品將作為於2021年4月開始播出的TV動畫『戦闘員、派遣します!』的片頭曲,在3月7日公開的動畫第二彈PV當中能夠試聽到歌曲的副歌部分。

 

隨著輕快且具節奏感的銅管樂聲所展開的歌曲,本次的作品是由園田健太郎擔任作詞作曲。與園田的合作,是自伊藤美来自身首次擔任動畫片頭曲的第2張單曲「Shocking Blue」以來的第二首歌曲。然後,賦予歌曲色彩的銅管樂聲的,則是各個成員都在各地十分活躍的大型樂團Lowland Jazz。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