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来將在LINE LIVE舉辦演唱會Blu-ray作品同步鑑賞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コロムビア

 

在5月27日發售首個影像Blu-ray作品『ITO MIKU 5th Live Miku’s Adventures 2019 ~PopSkip Life~』的聲優歌手伊藤美来在日前發表了將進行線上同步鑑賞會的消息。6月27日在伊藤美来官方LINE LIVE上她將以語音直播的方式一同與聽眾使用各自的設備觀看『ITO MIKU 5th Live Miku’s Adventures 2019 ~PopSkip Life~』,節目播出預計在日本時間晚間7點開始,如果有購買本張Blu-ray作品的粉絲這天不妨使用家中電腦或藍光播放器一面收看一面上線收聽。同時在語音直播中也會有許多只有在這裡聽的到的豐富內容。

 


 

【與伊藤美来一同觀看「PopSkip Life」線上同步鑑賞會】

日期:2020年6月27日(六)
時間:預計日本時間晚間7點開始

收看/收聽方式:播放已經購買的Blu-ray作品,並開啟LINE LIVE直播一同線上收聽。

網址:https://live.line.me/channels/4120347/upcoming/1408177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