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二張單曲「BAN」將在文化放送『レコメン!』首次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將在4月14日發行的第2張單曲「BAN」的主打歌曲,將於3月8日播出的文化放送廣播節目『レコメン!』當中首度解禁。本節目是由搞笑團體オテンキ的のり和菅井友香擔任廣播主持的節目。此外本歌曲,在櫻坂46的常規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發表了發售消息以及新隊形,而在粉絲間也有『從名稱來看會是什麼樣的作品呢?』等各種猜測。

 

第2張單曲「BAN」有附Blu-ray的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D)以及通常盤共計5種樣式,作為初回仕様封入特典,內封有能夠參加特典抽選的序號以及隨機一張成員生寫真(各TYPE分別有25種類型・全100種)其他歌曲以及收錄內容、美術設計等將會在日後公布。

 


 

【文化放送『レコメン!』】

日期時間:3月8日(一、日本時間)22:00〜25:00放送

※「BAN」首次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