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將出席「TGC2021 S/S」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GIRLS COLLECTION(左起 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

 

在2月28日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的「第32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1 SPRING/SUMMER」(以下:TGC),乃木坂46成員將會登場。在乃木坂46成員當中,作為模特兒登場的有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等人。這次的TGC因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情況以及緊急事態宣言的發布,考慮到來場者的安全,選擇以線上方式來舉辦。

 

這次也是以全部內容皆為免費觀看的方式在LINE LIVE進行直播,在YouTube進行重播。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其中,使用了最尖端科技加速數位轉型的頂級內容,將會超越前次的「虛擬TGC」,為各位帶來最新的流行趨勢、時尚新聞以及融合了虛擬與現實的“嶄新TGC”。

 


 

【「第32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1 SPRING/SUMMER」】

時間:2021年2月28日

主要模特兒:朝比奈彩、嵐莉菜、アリアナさくら、飯豊まりえ、池田エライザ、池田美優、石川恋、江野沢愛美、emma、愛花、岡崎紗絵、岡本夏美、楓、香川沙耶、加藤ナナ、香音、茅島みずき、久間田琳加、小室安未、紺野彩夏、新川優愛、鈴木愛理、鈴木ゆうか、田鍋梨々花、鶴嶋乃愛、出口夏希、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永瀬莉子、菜波、Niki、生見愛瑠、福原遥、藤井夏恋、藤井サチ、藤田ニコル、ブリッジマン遊七、マギー、宮野陽名、横田真悠 他 ※50音順

嘉賓:一ノ瀬颯、井手上漠、高橋文哉、バンダリ亜砂也、福本莉子、水沢林太郎、宮世琉弥、吉井添 他 ※50音順

主持人:EXIT、鷲見玲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thecenturionreport.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