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最強夏日美食時尚祭典「TGC富山2019」本周六盛情登場

, 活動訊息

首圖:摘自「TGC富山グルメフェス2019」

 

來自東京的時尚旋風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即將在本周六(7月27日)二次登陸富山市,在去年七月舉辦的第一屆TGC富山2018大受好評,不論是在富山綜合體育館舉辦的時尚秀,或者在戶外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舉辦來自富山縣各地的富山美食園遊會,還有晚上最精采的煙火大會,每一場活動都擠滿人潮大受好評,為此TGC主辦單位今年特別二次登陸富山帶來精采的時尚x美食x煙火夏日祭典。

 

本次「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邀請了近60名知名的MODEL登台走秀,有新木優子、新川優愛、池田美優、emma、相楽伊織等,還有當紅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派出的五位菁英成員遠藤さくら、梅澤美波、山下美月、齋藤飛鳥和松村沙友理,另外讓人最期待的還有魅力席捲亞洲韓日混搭音樂團體IZ*ONE的演出。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舉辦的富山美食園遊會匯集了來自富山縣各地的美食,不論是生鮮美食或是善用當地食材所製作的甜點、飲品等共31個攤位來豐富大眾的味蕾,下午還有富山當地的偶像團體富山PRガール(仮)、ピコピコ☆レボリューション、謎ファイルとやま観光共三團現場演出,只要一天就能把富山縣的精華盡收眼底,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TGC富山2019。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