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TOYAMA 2019」演出嘉賓再公開 乃木坂46、はじめしゃちょー都將出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昨日(11日)公開了即將在7月27日於富山市総合体育館所舉辦的「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最新演出嘉賓名單。其中在模特兒方面包含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梅澤美波、山下美月以及前成員相楽伊織將參與走秀,嘉賓部分包含作為Youtuber人氣相當高的三人組合さんこいち、出身日本富山,在Youtube擁有高達795萬名追蹤人數的超人氣Youtuber「はじめしゃちょー」以及以洗腦歌曲「パンケーキ食べたい、パンケーキ食べたい(想要吃鬆餅、想要吃鬆餅)」引起網路高度話題的搞笑藝人夢屋まさる都將參與。

 

還有TGC史上第一組一次被公開將參與連續三場演出的女子團體「IZ*ONE」,將在「TGC富山2019」展開她們的TGC首秀,之後也將繼續朝東京及北九州兩大城市前進,成員們也曾表示到能夠連續參與三個城市的演出相當開心,感到非常興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