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森みはる首本寫真集『24』2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扶桑社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森みはる的首本寫真集名稱決定為『24』。也一併公開了封面及內頁照。本寫真集是從森的24歲生日開始拍攝,為追求拍攝起來好看的景點,前往自己想要去的北海道來進行拍攝。這次是首次挑戰真正的寫真拍攝,也嘗試了平常看不到的泳裝及內衣拍攝,展露出了她性感的一面。此外,從北海道的自然美景到享受著旅行露出天真浪漫的模樣,將擁有著豐富感情的她盡收眼底。

 

這次發表的名稱『24』,是在24歲的時間點發表了本寫真集的發售,展開拍攝,是將氣勢如虹的森的“現在”收錄其中的一部作品。完成的封面有兩種版本,通常版與Amazon限定版。通常版是森穿上了粉紅針織衫小露肩膀,讓人看到她些許害羞的模樣。Amazon限定版則是森泡在溫泉裡,盤起秀髮露出性感的一面。在內頁照,則是森自身說道「真的很好吃」的早餐風光。

 

 


 

【森みはる 首本寫真集『24』 資訊】

作者: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森みはる
預計發售日:2021年2月8日(一)
價格:¥2,500+税
攝影:菊地泰久
出版社:株式会社扶桑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