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集結17到19歲魅力相片書『はるかいろ』 電子版今起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福原遥首本相片書『はるかいろ』的電子書版將線上發行的消息。該本相片書是雜誌『B.L.T.』在她17歲開始為期兩年的同名連載將其書籍化的作品。將顏色與感情聯結在一起的主題共分為×爆発だ!黄色×貫きたい!水色×ちょっと迷った日×存在感×癒やし等,能看見福原許多可愛的表情,另外也有沒收錄在雜誌的未公開剪輯。在青春期有著豐富情感的階段,記錄著1719歲的福原遥魅力為一冊的作品。

 

 


 

【電子版 商品概要】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
●上線:2020年12月24日(四)〜
●發行: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價格:2,315日幣+稅金
●攝影:佐藤佑一
※Amazon kindle store、楽天kobo、honto等日本地區電子書店依序上架。上架時間依照各電子書店公開時間為準。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電子版與實體書籍版刊載內容有不同。有部分頁面、文章、寫真並未刊出。

【實體版 商品概要】

福原遥1st 相片書『はるかいろ』
●發售:2018年3月10日(土)
●發行: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定價:2,315日幣+稅金
●撮影:佐藤佑一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等都可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