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與五位戰士合唱美少女戰士電影主題曲「月色Chainon」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武内直子・PNP/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製作委員会)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新單曲「月色Chainon」的藝人形象音樂錄影帶剪輯版在今天公開。這次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使用了上個月數位發行的「月色Chainon」錄音過程的影片,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與五位水手服戰士(水手月亮(CV:三石琴乃)、水手水星(CV:金元寿子)、水手火星(CV:佐藤利奈)、水手木星(CV:小清水亜美)、水手金星(CV:伊藤静))一同演唱的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歌曲,搭配電影的片段共同組成的影片。從影片中能看見五位戰士與四名成員珍貴的合作。另外,完整版也會收錄在實體唱片的「月色Chainon」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盤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