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五位戰士獻唱美少女戰士電影版主題曲『月色Chainon』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在2021年1月8日公開前篇,2月11日公開後篇的電影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將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 with セーラームーン(CV:三石琴乃)&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CV:金元寿子)&セーラーマーズ(CV:佐藤利奈)&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CV:小清水亜美)&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CV:伊藤 静)共同演唱的『月色Chainon』作為主題曲使用。

 

這次解禁的主題曲『月色Chainon』作詞由白薔薇sumire、作曲由小坂明子、編曲由音樂創作者團體”月蝕會議”負責。這首特別為電影版美少女戰士量身訂作的歌曲,是結合了搖滾、抒情的神祕曲調,與呈現戰士們心情的歌詞相互映襯的歌曲。另外,桃色幸運草Z也是繼演唱「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主題曲「MOON PRIDE」後再次參加本作的歌曲,這次與五位戰士共同演出,成員們也表示相當開心。

 

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 ©武内直子・PNP/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