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2020年第一首新歌「PLAY!」今起開始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所舉辦的觀眾參加型線上Live<PLAY!>裡首次亮相的新歌「PLAY!」,於11月30日0點開始在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音樂串流平台線上發行。本首歌曲是作為桃色幸運草Z在2020年“首次”的新歌。與Live有著相同的名稱,將Live主題的「和桃草PLAY!」具現化,不論是誰都能夠在無國界的情形下相互連繫歡笑,是首能夠讓人露出微笑來享受其中的歌曲。

 

作詞是由擔任過桃色幸運草Z「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等作品的只野菜摘來擔任。作曲・編曲則是由所屬於創作者集團agehasprings的KOHD來擔任。在11月29日舉辦的線上直播Live『PLAY!』,是將「和桃草PLAY!」作為口號,即使有著物理的距離,不論是1個人或是在自家當中都能夠以最大限度來享受其中,像是能夠依照自己喜好的角度來觀看的多角度觀看功能、演唱歌曲由問券來決定等等,帶來和觀眾們一同享受無國界的影像體驗。

 

此外,Live的線上存檔將從日本時間12月13日早上10點開放收看。

 


 

【ABEMA PPV ONLINE LIVE<PLAY!>】

■完全版線上收看期間
2020年12月13日(日)10:00〜12月30日(三)24:00
※購票觀眾在期間內可無限次收看。
※購買豪華盤的觀眾,在線上收看時也能夠使用多角度觀看功能來享受Live表演。

■觀看費用
※隨著票券種類不同觀看費用將有所差異,敬請留意※
附「多角度觀看功能」豪華盤門票】需花費ABEMA幣4,000(相當於4,800日幣)
通常盤門票】需花費ABEMA幣3,600(相當於4,320日幣)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loscoche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