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全員到齊才能解禁情報!特別節目11月12日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ABEMA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日本時間11月12日晚間10點30分於網路電視「ABEMA」播出緊急特別節目『ももクロ緊急生放送 全員揃わなきゃ解禁できません!』,該現場轉播節目將公開團體的「重大消息」,也由於名稱是”全員揃わなきゃ解禁できません!(不集結全部的人就不解禁!)”的緣故,當天在不同地方進行直播的成員們,將挑戰在解禁時間前全員到齊,究竟成員們有沒有辦法達成任務解禁情報,11月12日的節目也請別錯過!

 


 

【『ももクロ緊急生放送 全員揃わなきゃ解禁できません!』資訊】

日期:2020年11月12日(四)
時間:22點30分~現場轉播
播出頻道:ABEMA SPECIAL(網路電視、日本地區限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