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首登『blt graph. vol.61』封面照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將擔任11月18日發售的雜誌『blt graph. vol.61』封面人物。除了是在本雜誌上首次登場,同時首次擔任封面的齊藤,是作為日向坂46一期生成員,從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時期就持續活動至今,其歌唱能力及可愛的賣萌形象與低沉的聲線反差有著極大話題,作為團體標竿人物也備受注目。

 

日向坂46在改名後的作品也全部都擔任前排成員,作為團體代表成員也參與過許多綜藝節目、時尚雜誌拍攝甚至擔任模特兒等,在許多領域都相當活躍。而這次齊藤第一次嘗試以簡樸風格進行雜誌拍攝,在幾乎像素顏的狀態下搭配皮膚色的連身洋裝,在相機前展現她最自然的模樣。另外在其他攝影中也能看見齊藤酷帥的一面。而本刊還將從這期開始連載三周日向坂46新三期生企劃,首次登場的是髙橋未来虹。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①齊藤京子(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
②髙橋未来虹(日向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①岡田彩夢(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4575
②志田音々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44576

 


 

【『blt graph. vol.61』資料】

發售 : 11月18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齊藤京子(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齊藤京子(日向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