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真礼 將在『B.L.T. VOICE GIRLS Vol.44』封面及卷頭特輯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工作範圍遍布有聲優、歌手活動、出演日劇、職棒中繼副聲道等等的内田真礼,將在11月6日發售『B.L.T. VOICE GIRLS Vol.44』的封面及卷頭特集當中登場。而内田真礼的第11張單曲「ハートビートシティ/いつか雲が晴れたなら」將於11月25日發售。除了聲優和歌手活動之外,還有像是日劇演出、興趣是擔任職棒中繼的副聲道等等,在許多領域中活躍的她。「為什麼她能夠如此活躍呢」、「為什麼她能夠讓許多人為之著迷呢」。在2020年最後發售的『B.L.T. VOICE GIRLS』當中,會來解答其中的緣由。

 

而除了有長篇雜誌寫真&回顧2020年的10000字訪談之外,也有「ハートビートシティ/いつか雲が晴れたなら」的MV拍攝的第一手消息。此外,由在歌手活動上相關的3名音樂人士(音樂製作人・冨田明宏、舞台導演・槇圭一郎、編舞師・沢口かなみ)來解析內田的獨特魅力。並且也請到了知曉內田早期聲優活動的擔當作家,以自己的角度來說明她的魅力。

 

 

再加上內田在過去於本誌登場時的部分頁面大公開。其中有談到了關於最喜歡的福岡軟銀鷹的專欄也是看點之一。此外,在封底&卷末登場的是,將在11月11日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SUNFLOWER」的斉藤朱夏。在長篇雜誌寫真&訪談裡,將會來介紹她的魅力。另外,在人氣連載「しゅかすがた」裡,將會在運動的秋天裡帶來可愛的網球裝扮。

 


 

【日本實體、網路店鋪特典內容:生寫真】

 

アニメイト: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858834

 

ゲーマーズ:https://www.gamers.co.jp/pn/pd/10522107/

 

【「B.L.T. VOICE GIRLS Vol.44」資料】

發售 :11月06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500日幣 + 稅
封面:内田真礼
裏封面:斉藤朱夏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