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来、内田真礼、斉藤朱夏、芹澤優 等女聲優群登場『My Girl』特別號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伊藤美来内田真礼大橋彩香、斉藤朱夏、芹澤優東山奈央、富田美憂、南條愛乃將在6月21日發售的女性聲優形象雜誌『My Girl』特別號『My Girl 〜EJ My Girl Festival 2021 Special Edition〜』封面登場。本次將刊載6月19日、20日於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的女性聲優系列雜誌發行五周年紀念活動『EJ My Girl Festival 2021』相關內容。而登場在封面的八位也都有參與本次活動,也為本刊特別拍攝以”自己在LIVE演唱的一首歌曲”為主題的照片以及向她們進行特別訪談。

 

而特別號部份除了會在活動會場進行預購外,6月21日開始也能透過日本亞馬遜及『カドカワストア』購買。本活動是用許多角度引導出女性聲優魅力的新型態活動,除了LIVE演出外,還將讓她們現場朗讀原創故事劇,以及粉絲們都好奇的成員個性對談環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