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来×南條愛乃 等四組聲優特別對談及寫真雜誌『My Girl』特別號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以女性聲優為主題的寫真雜誌『My Girl』特別號『My Girl -EJ My Girl Festival 2022 Special Edition-』在今天(2日)發售。本書是預計在3月5日、6日於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辦的LIVE演出活動<EJ My Girl Festival 2022>的紀念刊。

 

參與本演出的聲優陣容獨家拍攝以及”挑戰素顏的20問20答”的採訪單元,以及「伊藤美来 × 南條愛乃」「井口裕香 × 大西亜玖璃」「工藤晴香 × 富田美憂」「久保ユリカ × 芹澤優」四組聲優組合的特別對談等照片、文字內容都將刊載其中。而本刊也將在活動會場販售,也會有只有活動現場才有的特別特典贈品。

 

EJ My Girl Festival>是有著演唱歌曲,以及朗讀會等從許多角度挖掘女性聲優魅力的特別活動,在20216月舉辦第一次,這次是第二次舉辦。本次參與演出的包括35日的井口裕香伊藤美来大西亜玖璃南條愛乃、以及36日的工藤晴香久保ユリカ芹澤優富田美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