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有觀眾演出成功!宣布將與『SERGIO TACCHINI』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女團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在9月13日於大阪南港ATC舉辦了戶外免費活動「NO RAIN, NO RAINBOW」,這場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睽違半年迎來觀眾的演出,同時也是南港ATC周邊場地在因為疫情造成許多活動延期即停止後,再有藝人登台演出,為此也做足充分的防疫工作。這天除了首次表演7月發售的新歌「恋のダンジョンUME」「プレイバックス」等作品,同時也發表了將與知名運動品牌『SERGIO TACCHINI』進行首次品牌合作,相關商品預計9月18日發售。

 

同時,CyberAgent也將與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合作,重新塑造團體官方YouTube頻道風格,並從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創團紀念的9月17日開始每周更新新歌曲的影片。另外,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也將在10月10日於同場地再次進行演出,詳細預計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