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マソニ×TIF」演出人員情報公開 「あっこゴリラ」TIF緊急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今年8月3~5日即將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下稱TIF2018)」即將與在8月18日、19日舉辦的另一場全亞洲最大的日本流行音樂盛會「SUMMER SONIC 2018」首次聯手合作。詳細的舞台情報在今天公開,兩邊將互相設置專屬舞台「サマソニ×TIF@台場」與「サマソニ×TIF@幕張 IDOL SONIC 」,演出人員也一併公開。

 

 

在TIF2018所設置的「サマソニ×TIF@台場」舞台將有今年相當受到注目的嘻哈歌手「あっこゴリラ」以及由偶像、樂團的跨領域組合「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with なにわンダーたこ虹バンド」。而8月18日在Summer Sonic的「サマソニ×TIF@幕張 IDOL SONIC」舞台上將由「大阪☆春夏秋冬」「東京女子流」以及日前發布的「ラストアイドル」家族合作演出,19號的舞台上有「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Maison book girl」等五組偶像出席。

 

全舞台表演人員目前還沒發布完畢,未來還會繼續新增名單,詳細請見日後公開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rxreviewz.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