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Youtuber響木アオ簽入愛貝克思旗下偶像出道! 與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首次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作為日本虛擬Youtuber響木アオ進行的全新企畫「AOturing project」第一波,在日前公開了將與同為關西出身的女子偶像團體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合作的消息,是她在這個夏天正式入主大型唱片公司avex旗下後的第一個合作企畫。她在夏天這個夏天於澀谷站前十字路口的大型電子看板緊急發表了與Avex簽下契約並以偶像身分出道後,在這之前也與音樂創作者的作家事務所Banana Jam締結契約,作為一個創作者的身分為其他歌手提供歌曲。而她的出道紀念Live將在9月下旬於澀谷某處舉辦。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是來自關西的5人女子偶像團體。除了曾出席大大小小的偶像活動及嘉年華在偶像界持續活動,現在與5組製作團隊有著「30秒新曲」的合作,將全5首歌曲製作成30秒CM短片的新企畫「30秒新曲」正在製作中。也決定將舉辦『輝け!たこ虹CMソング大賞』,至今所發表過的歌曲也開始在各串流音樂平台上架。

 

響木アオ現在在ラジオ関西每週六晚間11點30分有『響木アオを応援するラジオ』這個節目。在來賓部分則是邀請到包括有AKB畢業生石田晴香、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吉澤ひとみ、偶像大師系列作品聲優中村繪里子等偶像界的前輩,是一個讓響木アオ藉由與偶像界的前輩們交流來學習關於偶像相關工作的節目。另外,響木アオ在全國Live巡演已從上周的8月18日於京都展開。今後也預定會到札幌、仙台、熊本、名古屋、東京等地。

 


 

 

【響木アオ 感言】
由於Avex讓我得以雙重出道! 用アオ所製作出來的歌曲讓不論是男女老幼或是外星人,想要和這個世界上全部的生物一起產生共鳴!響木アオ請大家多多指教。

 

響木アオ YouTube帳號
https://www.youtube.com/c/HibikiAo

響木アオ 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ibiki_ao

響木アオ原創歌曲
https://avex.lnk.to/hibikiao

『響木アオを応援するラジオ』節目網站
http://anitama.com/hibikiao/

響木アオ Fan Club
https://hibiki-ao.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