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Youtuber響木アオ與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合作歌曲「アオチャリング」MV公開!

, 偶像消息

作為虛擬Youtuber「響木アオ feat.真人藝人」企劃的第一波單曲「アオチャリング」,是以響木アオ彈奏鋼琴,並和女子偶像團體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的成員一同演唱的合唱曲。在學校拍攝的這部MV,是能一睹響木アオ和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在校園中生活在一起的情況,表現學生時代懷舊風景的同時,也描繪了學生時代的衝突。

 

負責拍攝的新銳導演松本優作使用了讓響木アオ”與更多人產生共鳴”的這個想法,還採用了融合虛擬世界手語的舞蹈場景。希望能看到用全身的舞蹈表現出”與他人交談”而不是”跳舞”為主題的編舞。

 

 


 

【松本優作 導演 感想】

在同一個空間中也存在著虛擬元素。也產生了另一個視角的緣故,能注意到人們通常感受不到的東西。這個MV就是想表達這種觀念。虛擬Youtuber響木アオ存在現實世界中的巨大驚喜,請一定要體驗看看。當然這首歌也很精彩,如果也能注意到她們的演技我會很開心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