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SOLO歌手出道一週年紀念直播 吉他自彈自唱成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演員歌手雙棲的福原遥,在8月7日所進行的自身個人歌手出道1周年紀念的直播LIVE上,以吉他彈奏和現場演唱造成了不小話題。演唱的是在6月24日發行,自身第三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用正在練習時用的吉他,和擔任『風に吹かれて』編曲的梅原新一起,展現出了福原那生澀的演奏和獨特的清新歌喉。福原在2019年8月7日以『未完成な光たち』這首歌曲來作為歌手出道。在2020年3月11日發行了第二張單曲『透明クリア』,於6月24日發行了第三張單曲、作為TV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片尾曲的『風に吹かれて』。

 

在節目最後向粉絲們說到了關於自身對於音樂活動的想法「雖然是轉眼就過去充實濃郁的一年,不過能夠再次感受到很多對於音樂方面的樂趣的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啊的這麼想著的一年」。這次的直播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有影片可以觀賞,沒有趕上直播的人可以前往關注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