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作「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全曲解禁 隊長菅井友香「這首作品沒有C位」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Records

 

在20號播出的日本電台節目『レコメン!』中,首次完整播放了欅坂46的新歌「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同時隊長菅井友香也在節目中提到了本作的事情。欅坂46在上周16日舉辦的無觀眾直播演出「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中宣布團體活動將在10月告一段落並改名,而新作「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也將成為欅坂46最後一張單曲並限定數位發行,隨後18日也在TBS電視台節目『音楽の日』首次在電視上演出。

 

『レコメン!』是在每周一凌晨12點播出的節目,這次擔任電台DJ的菅井友香解禁了「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的完整音源,對此她在節目中說到這首歌是與以前相當不同的作品,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對於歌詞感觸很深,一直以來都是強調”自我”為核心的風格,這次反過來是傾聽”大家”的聲音,人人平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夥伴等相當勵志的歌曲。而這首歌在18日播出的『音楽の日』演出時頻繁的換位讓許多粉絲表示「中心站位的成員是誰?」,對此菅井則表示「這首歌曲沒有C位,是大家互相扶持,每個人都有看點,新的二期生也有出現,相當喜歡這首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