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全新LIVE精選輯發售紀念特別直播節目23日ABEMA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20日發表了為紀念LIVE精選輯『TDF LIVE BEST』的線上發行將會在7月23日21點30分進行直播節目『納涼!夜まで生ももクロ♡ファンが選んだベストライブを一緒にみようZ&重大発表SP』。本專輯是收錄了從2020年7月3日的10周年紀念LIVE『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以及之後曾出過影像的5場公演裡共計193首歌曲(組曲除外)當中選出前12名歌曲,還有桃色幸運草Z史上首度音源化的『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 DAY2「TDFの覚悟」/2018.5.23公演)』。

 

這次所發表的節目是由影音娛樂平台ABEMA進行現場直播,為紀念在7月3日線上發行的LIVE精選輯『TDF LIVE BEST』,能夠和成員們一起享受在精選輯中收錄的13首歌曲的LIVE影像以收錄順序進行編輯內容豐富的影片。並且還有像是「印象深刻的LIVE」、「現在才能夠說的LIVE幕後插曲」等等只有在這裡才能夠聽到的桃草成員們的聊天時刻,敬請期待。

 

另外,在7月15日,於去年12月7日在大阪城ホール、24日、25日在琦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Blu-ray&DVD現已發售。在這次的Blu-ray&DVD當中,收錄了在琦玉超級競技場的兩日公演內容。在共計舉辦過10次的『桃草聖誕演唱會』當中,以“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種只有桃草才能展現出來的昭和歌謠秀為主題,再加上中山秀征和Japan Beatbox Champion TATSUYA等嘉賓陣容,和總計21名的伴奏樂團・DOWNTOWN SWING ORCHESTRA一同展開這金碧輝煌的舞台。今後的追加資訊將會在官方網站以及官方Twitter上隨時進行更新。

 

 


 

『納涼!夜まで生ももクロファンが選んだベストライブを一緒にみようZ&重大発表SP

日期:2020年7月23日(假日・四)21:30〜23:15(預計)

播出頻道:ABEMA SPECIAL頻道

網址:https://abema.tv/channels/abema-special/slots/9M9FnUfSPQZtZd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