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江嶋綾恵梨與acane共同翻唱知名歌曲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クボラボ

 

由音樂製作人クボナオキ設立的YouTube頻道『クボラボ』在今天公開了第一波合作影片,是由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江嶋綾恵梨以及出身福岡的創作歌手acane共同演唱的混合編曲。『クボラボ』是在2018年作為唱片公司設立的『M-AG inc.』中擔任執行長,並曾負責過SILENT SIREN、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ラブライブ!、小倉唯、石原夏織等音樂製作的『クボナオキ』設立的YouTube頻道。

 

第一波影片是「【MASHUP】I LOVE… – official髭男dism × Hit Songs【クボラボ】」,將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的歌曲「I LOVE…」結合其他藝人歌手重新改編後,由兩位同樣福岡出身的江嶋綾恵梨(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及創作歌手acane翻唱,第一次合作的她們在錄影時也保持了適當的社交距離。

 

クボナオ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