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聲優界大喜事!花澤香菜與小野賢章宣布結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繼昨天水樹奈々宣佈結婚消息後,今天聲優花澤香菜小野賢章在稍早各自在推特公開了結婚消息。小野的信件寫道「給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大家報告。我,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結婚了。」並提到對於花澤香菜的敬業及陽光態度,有著許多他沒有的特質感到尊敬,今後也不會忘記對於粉絲的感謝之情,夫婦會互相支持並更加精進努力。花澤香菜也在推特上留了信,信件內容表示小野是對於容易有著煩惱的她給予勇氣的存在,今後也會不忘感謝之情,繼續加油。兩則推文一齣轉推及愛心數量雙雙突破20萬,也讓許多粉絲討論「接下來還會有誰結婚?」「今年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小野賢章從1997年以童星身份出道,在2001年以聲優出道後曾為『遊 ARC-V』榊遊矢、『終結的熾天使』百夜米迦爾、『IDOLiSH7』七瀨陸等角色配音,還曾擔任『哈利波特』日文配音。花澤香菜也是童星出身,在2003年開始聲優活動後大放異彩,甜美的外型及聲線讓她穩健走紅,包括『出包王女』『偽戀』『鬼滅之刃』『五等份的新娘』『工作細胞』等經典作品都能聽見她的聲音,近年也以歌手、演員身份持續擴展不同領域,更曾登上中國春晚開唱,在對岸有著廣大人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