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 登場『声優グランプリ』封面公開 附錄「聲優名鑑」刊登史上最多1003名聲優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小倉唯將在2月10日發售的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3月號封面及卷頭特輯登場。在電視動畫『HUGっと!プリキュア』飾演キュアエトワール(輝木ほまれ),也在知名遊戲『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馬娘)』中飾演名馬マンハッタンカフェ(Manhattan Cafe)的她,即將迎來個人出道10週年的紀念日,本次除了有特別拍攝的寫真外還有特別專訪。

 

本刊同樣還刊載了水瀬いのり花澤香菜高野麻里佳Liyuu、『ラブライブ!』特輯等豐富內容,還將贈送本刊知名的附錄「声優名鑑2022」。而在日本安利美特等動漫商店購買還將附贈小倉唯及Liyuu的特典照片小卡。

 

 


 

【声優グランプリ3月号 發售資訊】

定價:1,480日幣(含稅)
雜誌編號:05587-03
發售日:210日(四)發售
總編輯:廣島順二
創刊:199411
出版: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販售: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