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首次走訪中國重慶拍攝寫真集 紀錄邁入30歲的青春年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在聲優及歌手領域都相當活躍的花澤香菜即將在3月16日發行她個人寫真集「How to go?」的消息。在去年步入而立之年的她,到訪了對自身活動意義相當深厚的中國大城─重慶進行拍攝。幾年前她的代表歌曲「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戀愛循環)」在中國的動畫app上引起廣大話題後,去年前往廣州、上海兩地舉辦她首次的海外公演,從2018年起更連續兩年參與跨年活動及春晚演出,不論在日本或中國皆有相當高的人氣。

 

而這次的拍攝就選在中國一線大城重慶進行拍攝,現代及古風建築物並存的街道上走訪,在夜晚的攤販上大快朵頤,以及旅館中日常又小帶性感的一面,加上回顧生涯至今的長篇訪談,是喜歡花澤香菜的朋友絕對必須把握的「現在」一冊。對此她也表達了感想「像是兩人一起旅遊一樣的氣氛拍攝的緣故,這部作品是能夠感受到最貼近我模樣的寫真集。如果能夠與我一起享受這段旅程的話會很開心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花澤香菜 感言】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很多前往中國的機會,當時談到寫真集話題的緣故,想著不如就在中國拍攝。不過,比起北京、上海這些已經到訪過的地方,感覺去沒走訪過的地方比較有趣,所以就決定在重慶進行攝影了。

在旅館拍攝時只有女性工作人員在的緣故,「這有點色色的阿!」的感覺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笑)。也有著相當大膽的照片。不過因為拍攝氣氛太熱烈了,忘記正在重慶大學場勘的造型師跟經紀人,拍攝完後急急忙忙的才趕過去。重慶大學的自然景觀相當豐富,待在那邊非常舒服。

像是兩人一起旅遊一樣的氣氛拍攝的緣故,這部作品是能夠感受到最貼近我模樣的寫真集。如果能夠與我一起享受這段旅程的話會很開心的!

 


 

【花澤香菜寫真集「How to go?」 商品概要】

發售 : 2020年3月16日(一)※部分地區發售日有所差異。
定價 : 3,000日幣+消費稅
攝影 : 佐藤 麻優子
日本全國書店、網路書店honto等開放預購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