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 移籍後首張專輯『blossom』明年2月發售 生日當天開設粉絲俱樂部!

, 偶像消息

圖片: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聲優花澤香菜唱片公司移籍波麗佳音後的首張專輯『blossom』將在2022年2月23日發售。這次以”再出發”為主題製作的專輯,是她總計第六張,睽違三年的專輯作品。邀請到花澤在出道時就一同打造音樂世界的製作人北川勝利(ROUND TABLE)、沖井礼二、矢野博康等人一同打造這全新作品。包括與雫(ポルカドットスティングレイ)共同合作的歌曲「SHINOBI-NAI」等,邀請到許多新銳作家參與製作。

 

包括通常盤以及附贈寫真書及藍光影像光碟的初回限定盤、附贈寫真書及兩張藍光影像光碟的きゃにめ限定盤、限量發售的黑膠唱片版也會以きゃにめ限定盤的形式發售。另外,花澤香菜的全新官方粉絲俱樂部『Destination Club』也預計會在她生日的2022年2月25日開設,預先加入的時間在2月23日截止,在這時間前入會的歌迷朋友可獲得『プレ会報誌』等內容,粉絲俱樂部預計也會提供『MOVIE』、『STAFF BLOG』等數位原創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