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紀錄片「3年目のデビュー」8月上映 佐々木久美「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成長而努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映画「3年目のデビュー」製作委員会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而延期上映的日向坂46紀錄片電影「3年目のデビュー」今天正式公開了上映日期為8月3日,同時也解禁了海報及預告片。對於原本在3月27日就該公開的本作,隊長佐々木久美表示到「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四個月上映,但時間能確定下來真的很開心,在這段期間有許多的活動宣布中止,依直沒機會與粉絲見面感到相當可惜。」但也同時表示這個夏天開始會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的慢慢恢復活動,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更多人知道日向坂46,而她們自己看著電影,也會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成長更加努力。

 

©2020映画「3年目のデビュー」製作委員会

©2020映画「3年目のデビュー」製作委員会

 

海報部分是以18名成員一字排開,各自露出笑容的模樣,在東京都內的河邊拍攝,彷彿不是冬天的熱烈陽光照耀著的一張照片。而海報上下兩邊的小照片也各自放上了團體改名前「けやき坂46」以及改名後「日向坂46」的照片。預告片部分由加藤史帆的一句「我們有存在的意義嗎?」開始,原先作為欅坂46二軍團體的他們,一面尋求自己存在的意義一面努力,最後終於跨越種種障礙以「日向坂46」之名重新出道,最後朝向未來的60秒濃縮精華影片。另外,作為本作公開紀念活動,預計將會與時尚服裝品牌「agnès b.」的子品牌「To b. by agnès b.」共同合作日向坂46系列T-shirt在電影院限定販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