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守屋茜首登『blt graph. vol.56』封面人物 寫真及長篇訪談共20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欅坂46成員守屋茜將登上7月2日(四)發售的『blt graph. vol.56』並在卷頭登場。守屋茜在本雜誌是睽違3年半後再度登場,也是首次登上封面及卷頭內容。提到守屋茜就不得不聯想到對於美麗的堅持及努力,通透白皙的肌膚加上獨有的高冷氣場,也是團內中令人注目的存在,這次守屋將有20面的單獨介紹及寫真內容。訪談內容也提到作為欅坂46這一年來經歷過不少波濤,對於現今的狀況下身為一名女性或者偶像的心思想法。

 

其他部分還包括被拔擢為雜誌專屬模特兒的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以新歌「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造成話題的小倉唯,首次主演電影『癒しのこころみ~自分を好きになる方法~』的松井愛莉。欅坂46新2期生連續企劃第二波由大園玲登場,武田玲奈人氣連載企劃『タビレナ』這次到訪出身地福島尋找美味在地食材料理。另外還有NMB48成員加藤夕夏、兼任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及でんぱ組.inc成員的根本凪的性感泳裝照等內容。卷末部分與「B.L.T.」8月號的合作照片由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黒見明香以及十味、沢口愛華(dela)將登場。

 

 

 


 

【『blt graph. vol.56』資料】

發售 : 7月2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守屋茜(欅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