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霸氣領軍登「JUMP MUSIC FESTA」 隊長菅井友香提到喜歡作品是「獵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JUMP 50th Anniversary

 

作為日本大型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活動的其中一環,在昨天 (7日) 跟今天於橫濱體育場舉辦了週刊少年JUMP 50週年紀念大型音樂活動「JUMP MUSIC FESTA」,現場不僅聚集了許多日本音樂界一線的歌手樂團熱情演唱動漫主題曲外,主持卡司也請來在演藝圈中也相當熱愛JUMP的搞笑團體東方收音機及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

 

而這次表演也邀請到了最近話題十足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就在昨天平手友梨奈回歸團體後今天的演出也沒有缺席,一開場就由平手霸氣領軍演出「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就讓全場迴繞著熱烈的歡呼聲,眾多粉絲在會場大喊平手友梨奈的綽號「てちー!!!!」緊接著一連「風に吹かれても」「語るなら未来を・・・」「二人セゾン」讓會場熱力滿滿。最後團體以最新一張單曲C/W曲「もう森へ帰ろうか?」及主打歌「ガラスを割れ!」結束了演出,全程7首曲目大約半小時的時間現場就像是在欅坂46單獨演唱會一樣的熱鬧。

 

 

演出結束後足立梨花先是讚嘆到「說到打破玻璃這首歌…真的很厲害阿!雖然是偶像還能呈現出這種(氣勢)表演!」後來由主持人生駒里奈將土生瑞穗、守屋茜、菅井友香請出進行簡單的問答,現場還介紹到這三位是團內最愛JUMP的成員。隨後問到他們喜歡什麼JUMP作品土生瑞穗先是回答到「斉木楠雄のψ難」原因除了覺得超能力很新奇之外,主角的耳朵很可愛!守屋茜說七龍珠是她第一部喜歡的漫畫作品,隊長菅井友香則是回答知名作品「HUNTER x HUNTER (獵人)」,生駒里奈這個時候吐槽到這部作品現在融入了大量的「欅坂」梗在裡面,像是團體第一張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就被融入為角色能力之一,也讓全場大笑出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