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公開寫真集『No cambia』外景照 十種唇彩顏色問「喜歡哪個顏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永野芽郁在推特以及Instagram公開了自己在424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No cambia』新照片,在推文上寫著「どの色がお好き?(喜歡哪個顏色呢?)」。這次的照片是以『嘴唇』上七彩的唇彩展現不同的意象。配合著攝影外景地墨西哥瓜納華托色彩豐富的街道,永野提案塗上與背景牆壁相同的唇彩,最後完成了10種不同顏色的照片。而寫真集中也有跨頁的32張照片排在一起,能從中看見永野的表情變化。

 

本作在424日於日本全國發售以後反響熱烈,不論網路或者實體書店皆有許多傳出售罄的消息。也曾登上日本Oricon告示牌寫真集銷售週榜連兩週冠軍的(54日發售的特別版以及511日發售的通常版)佳績。為此廠商還緊急加印。作品製作方面永野加入了許多自己的想法,官方Instagram也能看見許多拍攝花絮以及平常看不到的剪影,目前正熱烈銷售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