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第二本個人寫真集『No cambia』4月發售 預計將有發售紀念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演員永野芽郁即將在4月24日發售她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No cambia』。本作到訪了永野希望與最喜歡的工作人員們一同前往的墨西哥瓜納華托拍攝,攝影是在去年11月,在20歲的這一年,希望能夠將「當下」的一刻留作紀念,就像是自己的相冊一般,能看見許多平常無法看到的模樣。攝影師由伊藤彰紀擔任,而造型、妝容及相片挑選則是加入了許多永野的想法。這次的寫真集也將發售特別版,跟通常版除了封面不同外,還將附贈一本完全不同風格的特別花絮寫真冊,上面還有永野對於自身的長篇訪談。

 

宣傳期間也會陸續公開拍攝時的花絮及情報等,其官方Instagram帳號已經開啟,日後也會有募集粉絲Q&A的活動。現在日本各網路書店都有開放預購,詳細請見寫真集特設頁面。另外,5月24日在東京、6月13日在長野、6月14日在大阪也將舉辦發售紀念活動,這也是永野第一次在東京以外的地方舉辦個人活動,至於挑選長野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姓名之中的「永野」與「長野」發音相同的緣故。

 

©SD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