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在《寵女青春白皮書》8+9扮相引話題 官方IG「幸子桑太帥惹」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親バカ青春白書 官方Instagram

 

由演員ムロツヨシ擔任主演,永野芽郁共同演出的日劇「傻瓜父親青春白書」在13日迎來了最後一集。而劇中新垣結衣的不良模樣與人氣作品之間的連結也成了熱門話題。飾演さくら(永野飾演)過世的母親・幸子的新垣,在ガタロー(ムロツヨシ飾演)的回憶場景裡時常出現。至今為止,了解了幸子與ガタロー作為東大同屆生相遇的事情。在最後一集裡,揭開了那清純可愛的幸子其實是“原不良少女”,讓觀眾們看到了身著鮮紅特攻服的新垣。

 

在官方Instagram寫道「沒想到是以完完全全的不良模樣出現!這是沒法先放出來的  幸子的話語當中都時不時的有著可怕的言詞在裡頭,有沒有人也有注意到了呢?幸子桑,太帥惹」,然後放上了新垣的不良少女照。此外關於“原不良少女”的幸子進入東大的原由,和新垣曾在過去演出過的日劇「東大特訓班」相同,是因原暴走族的律師出現在學校,讓她奮發向上努力學習,而在劇中さくら對此則是小聲地說道「好像在哪裡見過」,兩部作品之間的關聯也成為話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