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第二本個人寫真集『No cambia』明天發售 解禁自己剪劉海照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即將在明天(24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No cambia』的永野芽郁,今天解禁了拍攝寫真集的過程中她自己修剪瀏海的照片。在寫真集拍攝前曾表示「希望能在一冊作品中感受到不同變化的樂趣。」在拍攝期間她提出自己剪頭髮的構想,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拍攝了這個剪頭髮的場面。從畫面可以感受到她拿起剪刀時緊張的感覺,但開始修剪時就俐落的修整了瀏海,也是她因為拍攝寫真集而獲得的寶貴經驗。

 

寫真集的兩種版本(通常版、特別版)都將在424日發售,特別版除了有限定封面照外,還將封入只有在這邊看得到的剪輯特別冊。寫真集除了照片外還將刊載長篇專訪以及從寫真集官方Instagram募集而來的Q&A環節。而寫真集、周邊商品以及幕後照片、製作過程等都在官方Instagram公開中,近期也預定會放上永野自己修剪瀏海時的影片。另外,作為寫真集發售紀念的原創周邊商品預計在51日於HMV&BOOKS online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