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西野七瀬「天使的睡臉」引話題 部落格花絮照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ハコヅメ 官方部落格 Powered by Ameba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擔任雙主演的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日文: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在8月24日更新了部落格,這天以”天使的睡臉”為名的部落格標題,公開了各演員”睡覺”的照片,其中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西野七瀬在執勤的休息室中睡覺的照片公開後在網路迅速引起話題。

 

改編自原著暢銷百萬本的同名漫畫,「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成為夏季檔日劇的大黑馬,故事描述派出所基層員警的酸甜苦辣,劇中發生的都是日常生活有可能會遇到的案件甚至社會問題,除了每位演員都相當到位之外,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西野七瀬等三位女神齊聚一堂,共擠一床的畫面這次公開後也讓許多劇迷表示「這畫面太美了」。

 

而目前本作在台灣每周日晚間11點(每週五晚間10點)同期在WAKUWAKU JAPAN電視台跟播,主題曲「Ordinary days」由新生代歌姬「milet」演唱,節目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凱擘大寬頻91台 #MOD370台 #有線電視76至91台)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洽詢。

 

摘自 ハコヅメ 官方部落格 Powered by Ameba

 


 

ハコヅメ 官方部落格:https://ameblo.jp/hakozume-blog/entry-12692205661.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