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與恐龍共舞!首次登上『VOGUE GIRL』每月特別企劃『GIRL OF THE MONTH』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コンデナスト・ジャパン

 

以對國際時尚趨勢有興趣的女性做為主要受眾的網路雜誌『VOGUE GIRL』(https://voguegirl.jp/)每個月都會選出一名代表女性合作特別企劃「GIRL OF THE MONTH」,而這期的封面人物是演員永野芽郁,以最近在日本相當有話題的「DINO-A-LIVE」為主題,讓永野與恐龍一同留下了極具戲劇性的視覺畫面。而第一次參與『VOUGE GIRL』的永野芽郁在拍攝結束後表示「這次穿著超棒的衣服,還有跟著最棒的工作夥伴們進行攝影了!挑戰了全新的風格,覺得相當有刺激感!」

 

企劃編輯也表示道「看著在拍攝現場出現的1:1恐龍,原本感覺有些天真又害怕的永野讓人印象深刻。在面對攝影鏡頭的時候轉為成熟又有點無辜的表情,完全不輸給全黑服裝的氣勢,展現了多面向的魅力。超越了對於時空的價值觀,少女與恐龍的不可思議物語也請大家好好關注一下!」另外,『VOGUE GIRL』每期都有的90秒挑戰影片也預計在日後公開。

 


 

【相關連結】

「GIRL OF THE MONTH」 https://voguegirl.jp/fashion/girlofthemonth/gom201909/

「2019AWトレンド大特集」:https://voguegirl.jp/topics/2019aw-trend/

公式サイト: https://voguegirl.jp/

Facebook: VOGUEgirlJapan

Twitter: VOGUEgirlJAPAN

Instagram: voguegirljap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