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三期生山口陽世上節目投球時速80公里 日本職棒選手都稱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4月5日播出的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冠名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上,三位從原先2018年夏天舉行的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後的「坂道研究生」,升格成日向坂46正規成員的新三期生正式登場,並由早一步加入團體的三期生上村ひなの介紹三位的獨特魅力,其中成員山口陽世的投球速度震驚整個攝影棚。

 

三名成員分別是東京都出身的高橋未来虹(16歲)、森本茉莉(16歲),以及鳥取縣出身的山口陽世(16歲),其中個人特技環節中,有著棒球經驗的山口陽世展現了令人驚豔的手腕。在與主持人オードリー・春日俊彰的投接球當中,山口陽世分別投了時速71、78公里的球速,最後甚至飆到80公里,春日俊彰一球也沒接到,讓主持人或成員們都相當驚訝。而早在二月時山口陽世的自我介紹影片中就已經展示自己的身手,甚至連日本職棒選手津留崎大成都曾發推特讚賞這位小女孩的姿勢。而雖然在攝影棚內投球受到不少限制,仍為一向支持著棒球運動的日向坂46增添不少話題。

 

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球員 津留崎大成:

 

日本網友反應:

 


 

成員個人資料(含新三期生):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search/artist?ima=00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