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變身記者突擊採訪名人 「日向坂46 です。ちょっといいですか?」3月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ひかりTV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即將在314日起於日本網路電視ひかりTVdTVチャンネル獨家開播的團體冠名節目『日向坂46 です。ちょっといいですか?』本節目是由綜藝力極強的日向坂46成員們親自擔任記者,突擊訪問目前話題正夯的運動選手、大咖藝人、當紅藝人以及話題企業家的「聯訪」風格綜藝節目,成員們對於受訪者完全不可預測的的驚喜問答,以及受訪者意外的反應、隱藏的魅力等,能夠看見平時在電視節目上都很難看見的珍貴畫面。另外,節目廣告預計在37日上線。還有2020331日預定舉辦的巡演『日向坂46 春の全国アリーナツアー2020 福岡公演』也將會在以上兩台獨家播出。還有去年底舉辦的聖誕演出『日向坂46 ひなくり201917 人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と空のクリスマス~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也預計會在313日於以上兩台播出。

 

今天節目舉辦記者發佈會,並由佐々木久美、齊藤京子、金村美玖、小坂菜緒、東村芽依、加藤史帆、上村ひなの出席受訪,發佈會上她們也現場『示範』了如何進行採訪,有趣的互動也讓採訪現場相當歡樂。

 

(ATC  Taiwan編輯部)

(Zolpide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