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官方網站公告井口眞緒將從團體畢業 詳細行程日後公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唱片公司

 

稍早日向坂46公開了現在正因為自肅而停止活動的井口眞緒即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依據官方網站公告,詳細的畢業時程會在決定後對外公告。而目前手上有井口眞緒個別握手會參加券的顧客會另外進行公告。井口眞緒在去年被日本八卦雜誌爆出在大街上與男子鉤手逛街並熱戀中的模樣,隨後9月8日她也親自發布部落格表示照片中的人確實是自己,認為自己沒有做好身為偶像的自覺,並自己向經紀公司申請活動自肅(停止活動並自我反省之意)。

 

稍早她也發布部落格說明,內文先是對所有人道歉,在活動自肅的期間一邊看著日向坂46的活動一邊思考自己的事,最後決定畢業離團。身為偶像的目標「個別握手會全部賣光」達成了,在けやき坂46時期團體專屬節目「ひらがな推し」中也有著自己的節目環節,對於日向坂及粉絲們有著滿滿的感謝。並說明畢業後預計會進入企業工作,也會去思考自己想做的事。

 

井口眞緒在2015年以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46)一期生身分入團,曾參與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之前的專輯作品「走り出す瞬間」以及舞台劇あゆみ、日劇Re:Mind等,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後也曾參與第一張到第三張單曲製作,因為獨特的搞笑風格受粉絲歡迎。

 

(ATC Taiwan編輯部)

(cozumelparks.com)

發表迴響